CDWAV音乐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861|回复: 6

龙源音乐:水月空禅心HQCD [正版CD原抓WAV+CUE]

[复制链接]

406

主题

1641

积分

164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1220
发表于 2019-12-19 14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专辑名称:水月空禅心 HQCD
专辑艺人:群星
发行公司:广东龙源音像有限公司
出版公司:深圳音像公司
ISBN:978-7-88549-070-6
发行时间:2014年05月
资源类型:正版CD原抓WAV+CUE





专辑简介:

2014年龙源重磅推出最有禅意的笛箫演奏专辑
张宏光,中国内地乐坛巨匠、著名作曲家、音乐制作人
多年来一直被音乐界尊称为“幕后音乐高手”。

戴亚,中国著名笛子演奏家,师从笛子大师赵松庭先生
他的笛艺技术全面,刚柔并蓄
北方的豪放与南派的秀丽在他的身上得到了完美的统一
其音乐极富感染力,有“京城笛王”的美誉

HQCD采用高档次的制造液晶屏幕用的原材料
具有无比优越的注塑成型的精准性、透明度
使CD信号的读取更精确,获得更完美的音质




专辑曲目:

01.禅
02.静虑
03.空
04.般若
05.归
06.心
07.寂
08.息
09.光
10.圆满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40

积分

84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564
发表于 2019-12-19 19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17

积分

31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236
发表于 2019-12-19 20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天进论坛,原抓的资源还不少,谢谢分享好音乐。可惜链接吞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92

积分

129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958
发表于 2019-12-21 18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有劳啦。收下礼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4

积分

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38
发表于 2019-12-27 10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的民乐,谢谢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6

积分

10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63
发表于 2020-4-1 12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

积分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15
发表于 2020-4-22 15: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CDWAV音乐论坛

GMT+8, 2021-3-1 08:29 , Processed in 0.054946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19-2020 CDWAV音乐论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