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WAV音乐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92|回复: 6

温柔厚实的女声:勤琴 - 习惯HQCD [WAV+CUE]

[复制链接]

406

主题

1621

积分

162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1200
发表于 2019-10-15 18:2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专辑名称:习惯 HQCD
专辑艺人:勤琴
发行公司:广东怡人音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出版公司:深圳音像公司出版
ISRC:CN-F29-11-648-00/A.J6
发行时间:2012年10月
资源类型:WAV+CUE




专辑简介:


品味如陈年红酒一般,温柔厚实的女声
感受复古典范,聆听极致发烧
勤琴将时尚与流行音乐情感融为一体
配合磁性通透的声线,流露出独特的性感魅力
带你享受前所未有的听觉之旅,体会前所未有的发烧质感


★HQCD技术介绍:
HQCD是一种品质高于普通CD的新产品,由日本最大的光盘生产企业—Memory Tech株式会社开发并注册了的专利。HQCD的碟片用制造液晶屏用的导光板的原材料,注塑成型更精确,从而使数字信号的记录更准确。同时,它的碟面涂层选用银合金,大大改善了碟片的反射率,使音质更接近原声。




专辑曲目:


01.好久不见
02.关不上的窗
03.习惯
04.需要人陪
05.依然爱你
06.再见青春
07.顺其自然
08.暗恋
09.我最亲爱的
10.请继续任性
11.伤不起
12.相爱的泪水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31

积分

73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664
发表于 2019-12-26 14:5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又占了一个沙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07

积分

80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664
发表于 2020-1-19 22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好音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82

积分

38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218
发表于 2020-4-17 04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入梦散真不错的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81

积分

48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398
发表于 2020-6-4 11:3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勤琴的碟子不错哦,谢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6

积分

8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52
发表于 2020-6-15 22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

积分

2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威望
0
贡献
0
金钱
18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错,起伏小了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CDWAV音乐论坛

GMT+8, 2020-10-21 17:57 , Processed in 0.05532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19-2020 CDWAV音乐论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